茅草山之日出

Posted by -ĕvå- | | Posted On 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日期:2012 年 2 月 25 日
时间:凌晨 5 时 至 9 时
地点:茅草山

这是我第一次看日出!
一直以来,都很想到这座山观看 ~
今天,终于达成么梦想了!
十分高兴的!

当太阳出现时,
朋友问我:看到日出咯!爽了咯~
我回答:那当然!很高兴可以看到日出!
他回答:这样也爽哦!哈哈

当然咯!我就是那么的简单~
完成想做的事,就有那满足感~
自然而然就很开心!=)

不多说了,分享照片~
虽然只是普通的手机相机,但不错了啦!
*自我安慰*














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茅草山之日出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