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宝贝

Posted by -ĕvå- | | Posted On Friday, July 22, 2011

介绍我的两个宝贝
是我在今年里所想要的!


宝贝一号:尼克大姐
出生日:阳历4月20日,农历3月18日
体重:还没秤 ><" (目前还好,之后会越重)
体型:黑黑皮肤,虽然是会重点,但很精灵的!
旅行的必带品!不可没有她噢!
不过,要好好的找顾她,帮她抹身,不然容易发霉。
身价:秘密


宝贝二号:黛德思小姐
出生日:阳历7月19日,农历6月19 日
体重:超轻的(虽然是轻,但得小心翼翼咧)
体型:皮肤较白,又带点玫瑰金。
娇小玲珑,人见人爱的小家伙。
出门的随身物品,没她在身旁,感觉很不自在!
但这还是主人家第一次这么重本哦!
身价:少过1千



我好爱你们哦!
永远保护你们!
MuaakkkSssss!!!

Comments:

There are 0 comments for 我的宝贝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