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!我的第一次!

Posted by -ĕvå- | | Posted On Tuesday, April 5, 2011


1st April 2011
哎哟~ 还真倒霉啊
落魄的一天咧
这天,尽能不小心把电话掉
而且是在购物中心里呢
还没关系
还能弄丢了电话还不知
继续的逛
直道要找电话联络男友时才发现不见了
我的天啊!
一个人,慌张了起来
找东找西,还是没影子
不知所措,不知找何求救
就那么一瞬间想起了厕所
恍然的超那方向去
厕所里,找啊找啊
突然,,发现在马桶里
没时间让我去考虑
不管它是否还能操作,不管是否马桶是脏是清洁
*还好那时是清洁的*
伸手一捞,把它捞起
就因为那时男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啊!
而又是我最爱的电话
好难过哦~
第一次弄丢电话就那么落魄
这还不得了的
当捞电话后,一时只想把它清理好
开了水头的水,怎知。。。
“嘘” 的一声,
水管四处飞,把我整身给弄湿了啦
好悲哀哦
我到底怎么了
有糟糕到酱嘛!
又是在购物广场里咧~
没脸见人了啦!好难堪哦!狼狈!
电话弄湿了,坏了,开不了机了
男友又联络不到,要怎么与他会和。。。
找了一整楼的购物广场
尽然有电话招牌但就是没有一架电话!
可恶极了!!
还好男友用地铁来
惟有就是去地铁站等他,看看是否有缘可以碰上
吖!老天还真的同情了我!
让我能与他相碰!
谢天谢地!!感恩!
把内容告知他,他问回我。。
“是真的有酱的回事嘛!还是今天愚人节想要作弄我!”
我的天啊!这不是一个好笑的谎言咧!
这真是我今天愚人节得到的愚人礼物咧!
一点都不好的!

这霉运就到这段落,挂个句号。
我还要有好多的好运去应征的咧!


现在,真希望我的宝贝电话能操作,
像以往一样,会到我身边,
就以心满意足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,是我的第尔莉萍及蚂蚁生日咧~
在这也要祝福他们
生日快乐!
事事顺利!
心想事成!
事业蒸蒸日上!
我爱你们!
加油哦!
♥ ~* Happy Birthday to deaR LyPing & MaYi *~ 

Comments:

There are 2 comments for 啊!我的第一次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