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触。流泪

Posted by -ĕvå- | | Posted On Sunday, April 24, 2011

二二零四
Wings Cafe @ SS2
欢送会给最爱的彩虹蒂尔

感触。纯真友谊。不舍。
真诚。关怀。感恩。
缘分。珍惜。拥抱。流泪。


虽然,彼此认识对方并不长久
但,我可与你担保
都是出自于一颗真城的心
多么温馨的感觉
感激赐予这机会

彩虹,只想对你说
我是爱你的
无论天涯海角
答应我
要保持联络
好好照顾你自己与家人
我爱你!


p/s: 也祝贺我与平的纪念日。。要幸福!

Comments:

There are 2 comments for 感触。流泪

Post a Comment